Friday, April 18, 2008

一碗汤的温暖

我超爱汤的。以前都不觉怎样;有汤就喝, 没也无所谓。可是现在,在这寒冷的天气里,如有一碗热呼呼的汤,那就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不记得从哪听过;一碗汤是没治病的功能,可是,它却能为个生病的人带来温暖,幸福感。那,身体也会较快好起来。突然间,好想念妈妈熬的汤。虽然,妈妈每次熬汤我都没生病,可是,只要是妈妈熬的,那碗汤总觉得很甜,很美味。虽说汤可自己熬,可是怎么熬,总觉缺乏一种味道。可能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“妈妈的味道” 吧。所以说呢,不曾失去就不懂得珍惜啰。哈哈。

现在,值得安慰的是,每一个星期在工作那儿,至少都有一碗汤喝。不是味精汤喔,是用真材实料熬出来的哟。想不到,我竟然可以在这儿找到小幸福 :) 真的好感动。

人在远方,没有家人在身边,这感觉真的是很孤单。好想家哦!

"疲乏的人,我使他饱饫。愁烦的人,我使他知足" - 耶利米书 31:25

萍上

2 comments:

Elle said...

hey, i'm switching my blog back to http://ellegirl85.blogspot.com/
dowan use friendster blog anymore... hehe
i'm reviving my old blog =D
you can now change de link in your blog

Ell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